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9 17:32:41| 人氣1,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天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我的虛無2啊!!!!!!((吶喊#
結果虛無2沒出來,反而跑來突發> <((遭打#

欸嘿嘿~((淦#
既然是突發文就別廢話了ww
希望大家可以喜愛這對喔~~
-----------------------------------------------------------
※角色崩壞可能有   ※第三人稱
※突發短篇   ※cp:天菲,微悲/雷者請按X


『天馬知道所謂的「預知夢」嗎?』
『預知夢…?』
『其實「夢」這種東西,是很奇妙的!
  人哪,會在下意識中製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而那個世界,就稱作「夢」!
  在那個世界中,作著各式各樣的幻想,
  而有時,夢境中所映照出的,
  會是即將到來的危機。
  這種時候,我們就稱作「預知夢」!』
『…告訴我這些幹麻?』
『你的心裡其實早就知道了吧?』
『知道…什麼?』
『…算了~到時候你就會知道的!』
『修…你好奇怪喔…』
『我只要你記住,
  「夢」是有力量的,
  無論是多微小的夢境,
  都有它產生的意義。
  正因為不曉得「預知夢」會在何時出現,
  所以才要記住曾經作過的夢,
  …不要到了無可挽回的時候,
  才在後悔,當初忽略了預兆。』

---
「菲!為什麼?」緊抓著菲的衣袖,天馬說什麼都不願意放手
「抱歉呢,天馬…」菲低下頭,令天馬看不清他的神情
「不是要一起守護足球的嗎?」天馬不放棄地問著,抓著菲的手也越來越緊
「…從現在開始,我們已經是敵人了……」抬起頭,菲不帶任何表情答道
菲將自己的手放到天馬的手上,一個用力,硬是把天馬的手給甩掉,接著,頭也不回的離開。


「菲!」猛然地睜開眼睛,天馬大聲的喘著氣
等到呼吸平順了下來,他坐了起來「夢…?」原來是作了惡夢嗎…?
天馬看了看周圍,果然發現了自己要找的人「果然只是夢…」他走下床,伸手撫上了對方的綠色髮絲「很可怕的夢呢……」天馬鬆了一口氣
突然,天馬想起了之前到神之伊甸特訓時,修告訴自己的話,接著他楞住了。
「預…預知夢…?」不…不可能…絕對不是的,菲怎麼可能會離開呢?
然而恐懼卻讓天馬無意識地落了淚。
「唔……」似乎感覺到了動靜,菲緩緩的張開雙眼,第一眼看見的,便是呆愣著落淚的天馬
「天…天馬?!」雖然不曉得究竟出了什麼事,不過菲還是緊張地喚到對方的名字
「啊……」被菲這麼一叫天馬總算是回過神來了
「天馬你怎麼了?」菲擔心地問
「……」天馬沒有回應,只是一把抱住了菲
「天馬?」
「……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可以離開我,好嗎?」環住菲的手,就像是怕對方逃跑般,加強了力道
「發生了什麼事嗎…?」
「…答應我…」沒有回答菲的問題,天馬只是重複同一句話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沒有理由離開啊!還要一起將足球奪回來的,不是嗎?」菲伸手回抱著天馬,希望這樣可以多少平撫對方的情緒
「絕對、不可以喔……」
聽見對方的回話,菲稍微地推開天馬,讓自己可以看見對方的臉。
接著,他輕輕地將自己的唇貼上對方的,天馬先是楞了一下,然後閉上眼回吻著菲。
舌與舌纏綿著。這吻中帶著的,是安慰、同時也是承諾,安慰著害怕失去的心、承諾著不會離開的誓言。
直到菲感覺開始缺氧時,他們才結束了這長達3分鐘的深吻。
唇瓣分離時所牽出的銀絲,牽起了信任的橋樑。
如果是菲的話、一定不會食言。天馬願意相信著。


然而,承諾、也不過如此脆弱。
直到菲甩開自己的手時,天馬才意識到……一切都照著夢境進行了啊……
「明明…答應過我的…菲……」說好的約定,在對方選擇離去時,化成灰燼
「那麼…當時的吻…又代表了什麼…?」代表著無法實現的諾言嗎?
「哈哈哈……」含淚地自嘲笑道「你就是想告訴我這件事的,對吧?修……」
早就有了預兆,自己卻忽略了;早就有人告訴自己「夢」會預知危機,卻想著「不過是惡夢而已」,這樣的結果、是自作自受吧?
跪坐在走廊上,天馬不發一語,默默的掉著淚。


---
佇立在海中的孤島--神之伊甸,一名少年坐在樹上。
風吹、鳥鳴,一切就跟平時一樣。
忽然,週遭安靜了下來。

修緩緩睜開漆黑的雙瞳,輕聲說道──
「『夢』是有力量的,
  無論是多微小的夢境,
  都有它產生的意義。
  正因為不曉得『預知夢』會在何時出現,
  所以才要記住曾經作過的夢。
  等到了無可挽回的時候,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告誡過你了喔…天馬……



-Fin-

-----------------------------------------------------------
啊哈哈~
最近超愛天菲,動不動就有新的靈感!所以就跑來突發了0v< ((阿妳其他既定的文章咧??

然後呢~本命確定由菲菲醬替代蘭丸了ww ((悲劇了#
沒辦法啊!!!
最近不管是文章還是圖畫,都只剩下菲菲醬的靈感了啦!!!
所以呢~就是這樣嚕~((什麼叫做就是這樣#
好吧~來談談這篇文章吧ww

其實我覺得這種「明明已經知道了、卻忽略掉」,或是「明明已經知道了、卻無法改變未來」的劇情有點痛痛的Q Q ((那妳還寫#
接到了他人的告誡,卻想著「這種事不會發生的」,最終的結果就是,一切自己承擔。

這篇會出現其實除了突來的靈感外,還有自己曾經的經驗。
我是個不常作夢的人,而作的夢有時會出現類似「預知夢」之類的,因為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夢境裡的事,所以我通常會把夢的內容記下來,可我也是一個記性很差的人,常常不到半個月就忘記了,等到真的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時,總會有「啊~之前明明就夢過了,為什麼我還要這樣做」等等的抱怨出現。


大概就是這樣吧~
真的希望自己的記性能好一點啊!!!

台長: 琴璇
人氣(1,5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菲(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千日紅 (SARU菲) [璿瑀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星空 (天菲) [站台破萬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