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5 08:56:55| 人氣17,1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電十一人go2 第11回(觀後心得+劇情介紹)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又來發文ㄌ~

這次私有截圖優!!!

不過很不清楚就是ㄌ!!

那麼,請笑納囉^^

 

 



搜尋出發!時空最強十一人!?

下半場從omega2.0:雷門--2比0開始



貝塔來搶神童的球了



京介的化身武裝



武裝失敗



大介:那就是化身嗎...?



用驚天飛躍踢掉貝塔的普通射門



差點擋不下來



天馬借用錦的背要去搶飛到空中的球



可惜被オルカ阻擋



鬼道:這就是円堂大介所說的意思!!((大概......

(因為下半場一開始円堂大介下了一個指示,說「勝利之道就是3D」)

可大家都聽不懂這樣!!((是說私也不懂啊...



在球門附近レイザ的球被神童截走










新的必殺戰術「3D反射器」

藉由3D反射器,天馬順利使出化身武裝,並且射門




射門成功!!



目前2比1




エイナム傳球給貝塔,可惜傳球失誤,直接將球傳給了菲



暴龍型態的菲

(等等!!為何沒用合體槍也能極限合體!???)





菲用暴龍型態一連突破兩個人,接著用古代之牙射門




破門成功,目前2比2



京介二度使用化身武裝



可惜再度失敗




聽了大介的指示後,京介第三度使用化身武裝



終於成功了!!



射門成功!!目前雷門比omega2.0--3比2



因為被反超比,貝塔不開心了



貝塔:喂!エイナム,用那招!

(貝塔生氣了!!準備要來反擊了)





全體接收貝塔的力量,一口氣突破所有人

球傳給貝塔射門




信助原想用護星神來檔,可惜還沒叫出來就被破了

目前3比3





一連又進了兩球




比賽結束!!!5比3雷門輸




封印模式!

(因為円堂大介會礙事,所以貝塔要封印他)



用必殺技抵檔



途中小葵手中的筆記也被吸走了




封印成功!!

(可為何會變成時空之石!???)



貝塔:聖典就由我們接收了!




菲:那是...時空之石!?

天馬:時空...之石?




神出鬼沒的阿魯諾博士,一解釋完時空之石就不見了!



媽啊!!見鬼了!時空之石會說話!!(不!那是円堂大介)



天馬被嚇到把時空之石掉地上

円堂大介:欸!這樣會痛耶!



自己浮了起來??!
















總之,被變成時空之石的大介就開始解釋那最強的十一人!!

(1是指錦嗎?他的戰國武神......

3是諸葛亮?!這是第一映象...

8是菲吧?那不是他的暴龍型態嗎???

10是京介嗎??劍聖蘭斯洛特......

11肯定是天馬吧??或円堂...可是應該不可能是円堂...不然就收不到了...)

(話說...踢個球還要帶龍上場是怎樣??飛龍、恐龍都來啊??)



總之在那之後,天馬他們為了到達戰國時代而去圖書館查了資料~



小葵在一旁的書架找到了一張博物館的宣傳單,此時的博物館正在辦織田信長時代的展覽,於是他們便前往博物館



這是天馬他們要找的人為製品((喂!那個人家在展覽啊!!



他們在人為製品前從1點多盯著看到3點40左右((還真有毅力......



看吧!果然引起人家管理員的懷疑~

管理員: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為了能借到人為製品,天馬不顧一切的直接說明來意,「我希望可以借用一下這把劍」

管理員:為什麼要借呢?要做什麼用的?

天馬:因為我想要拯救足球!!!((喂喂...你不知道現在有足球禁止令嗎?小心被報警抓起來,然後卡通結束......



看吧!人家小葵也在擔心這事~

小葵:天馬,現在有足球禁止令啊!你這樣講......




還好管理員也是喜歡足球的人,她也很遺憾有了足球禁止令!((幸好阿姨是好人~不然遇上討厭足球的人就不用玩了!!!

管理員:你們是雷門國中的天馬和信助吧?你們的比賽我有看喔!只是現在有了足球禁止令真可惜啊......

好吧!這把劍就借你們!一定要成功喔!

天馬and信助and小葵:是!!



於是乎借到了~



時空跳躍~~~~~~~~



今日格言:「勝利之道就是3D!」((話說那到底什麼意思......






次回預告

天馬他們到達了戰國時代,因為是古代,所以大家都換上了古代的服裝!(衣服打哪來?!

不忍說京介穿那樣真的不適合......((話說之後到不同時代是不是可以看到他們穿不同衣服??

小茜和菲的那帽子能拿下來嗎??((不好看......

那衣服是不是有兩層??

為何私看到了車田......?!(超像......

神童不管在哪個時代都一樣受女生歡迎啊!!!((私突然想起10年前的吹雪......

話說戰國時代真的有在踢球啊......

 

下集

我來了!信長之鎮!!

敬請期待!!

 

 

後記:

是說...私弄的好久...

而且一天晚上弄不完...((100多張圖啊!!!!!!!!!!!!

抱歉晚了一天發文...

私現在知道弄這個會死人,所以下次可能會弄少一點圖這樣!!

總之,還請大家支持嚕!!!>v0

 

期待下禮拜發文~

台長: 琴璇
人氣(17,108)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觀後心得+劇情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閃電十一人go2 3DS(觀後心得+劇情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閃電十一人go2 第10回(觀後心得+劇情介紹)

抹茶☆璇
哇!!大大好強~圖片好多~推一個
先自我介紹:
我叫抹茶☆璇
可以叫我小璇這樣:")

是說我還沒看第11集,多虧大大介紹我大概知道劇情了。真是超感謝的O______<


話說回來京介是不是穿女裝阿?(指古代的那張
只有他跟其他男生穿不一樣

最後問一下要怎麼稱呼大大?
2012-07-07 18:19:40
版主回應
嘛~喜歡就好,至少私知道有人會看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嘛~

叫私「琴璇」or「小琴」都ok優~
那,請多指教嚕!!!小璇~((是說咱悶的名字都有「璇」這個字呢!!!^^
2012-07-08 14:39:50
龍龍
請問你第11集影片去哪看的,可以告訴我連結嗎?
2012-07-08 10:51:33
版主回應
這個嘛...
其實是跟日本同步看的,所以沒有所謂的連結喔!!!
2012-07-08 14:36:14
淘淘。*Tou Tou
大大安安-3- 話說11集超豐富耶~

自我介紹自我介紹:3
我是淘淘這樣,叫我淘淘就好了:))如果懶的話叫Tou就好囉((其實自己也很懶

本來十一集幾乎忘光光~但是看了大大的解說~挖塞記憶通通湧了回來~開始進行腦補(?)

菲他們換衣服真的敲方便的~只要變一下~馬上就變成符合時代的衣服,那如果是在我們的時代...(("危"笑...


那請問一下大大~可以稱呼琴姐嗎:))因為淘淘在整個寫同人的pc網,年紀還算挺小的:">相信大大年齡應該比我大吧~:))

推推一枚:">
2012-12-03 01:10:31
版主回應
想怎麼叫都可以喔~~
我現在高1 ww

歡迎淘醬(這樣叫可以嗎?)再來唷~
2012-12-29 13:0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