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03:05:57| 人氣1,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錯過(天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最近身體狀況似乎不是說很好......
胃食道逆流...胸口一整個超痛QAQ

好吧~來看文吧!!!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Adventure(冒險)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Future Fic(未來)
Horror(驚慄)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cp:天雨

1. Suspense(懸念)
在沒有足球的世界中,你撐得下去嗎…?太陽…

2.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前往奪回足球的旅程,你卻無法一起跟來…

3.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相遇,我就喜歡上你如陽光般的笑容

4. Fantasy(幻想)
假如我能替你將足球奪回,你會很高興的吧~?

5. Adventure(冒險)
我發誓,我要為你奪回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6. Angst(焦慮)
回到現代,聽到你病危,我恨不得立刻就在你身邊

7. Death(死亡)
「明明約好了…」病房中的溫暖已完全消逝

8. Tragedy(悲劇)
如果我…一直陪在你身旁,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了…?

9.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握著刀柄,刀尖朝著自己的手腕,輕聲喃道…

10. Future Fic(未來)
來生若有機會…我希望,我們能再一次地在一起…


欸嘿嘿~((OAO?
所謂深夜突發欸~ww
最近不知為何特愛天雨這對ww((八成是因為GO2太陽出現了~
哦哦~穿新雲制服的太陽超帥的啦>///<
立刻被吸引>w<

其實這篇的每個題目都是有關聯的,10個題目加起來可以成為一篇極短文喔ww
(當然要自己加一些字,不是直接10題合起來ww)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呢~~OwO

結果這篇一整個在自虐;w;
嗚哇哇~太陽被我弄死啦Q口Q
結果天馬跟著自殺Q口Q
(給同學看過草稿後,她說被第9題嚇到ww)
一整個超悲劇的~
我幹麻把一篇好好的微小說弄得這麼悲啊……
我的太陽啊~~QAQ

話說…上次是拓人視角,這次是天馬視角,我是不是要來試試看多人視角了呢?(思…

台長: 琴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天雨(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午後 (天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