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2:43: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伱知道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以前,我對你沒什麼印象,慢慢地,我們見面的次數多了,聊天的範圍也變得廣

了,我一直以為我對你的感情,像兄弟、像朋友一般。

 可是,我錯了,我錯的離譜。

 直到你對旁人說:她只是我的「好朋友」,沒什麼關係。

 我才驚覺到,對你,我不只有感情,還有愛意。

 你說的話,我一句也不敢忘,你的希望,我都努力去達成。離別還是來了,我以

為你去了英國就不再回來,也以為你會就此將我永遠忘掉。

 沒想到,我們又在一個意外中相遇,對你來說,我只是個陪你談天,聽你訴說的

「朋友」,我可以正大光明和你說話,和你來往,但,那不是我要的!

 我不要你只把我當朋友、當死黨,我要的是你能把我當成一個女人,當成一位你

愛的女子。

 看我一眼,一眼就好,就好……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愛你嗎?

 不知道,你一定不知道……我的愛……

台長: Ιτ﹑傻氕﹡蓹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賞析悅目 εїз |
此分類下一篇:[☺], .如果伱爰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