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3:53:4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要上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了近半年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其實有點捨不得逍遙自在的日子,不過~~~在我還沒想到不工作就能賺錢的方法之前....我還是乖乖的去工作吧。

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我愛當米蟲

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給我很多錢

哈哈哈~~~我要來去睡了啦!以免第一天上班就遲到:p

台長: 夏天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看醫生~~~
此分類上一篇:忙什麼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