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5:12: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適應到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沒去Outreach Day幫手,心情不好。
是有點自私了吧,不過明年還是會去。

出去獨自走走,到影碟店找不到想要的電影,莫明的失落感。
到Public 看書,看不到一會便走,因為發覺自己不是看書,是一味兒在翻書。

腦袋,在想著很多的事情。

有時,很想大叫幾聲,歇斯底里的從喉曨底叫出來,那納悶的氣息
壓力很大。
壓力來自那裡,不敢說。

ICQ上,突然見到很久沒上線的朋友,談了幾句
幾句而已,他說不很習慣日本的生活,有點像被賣豬仔的感覺。
我還未完全適應現時的生活,何況你呢?
祝一切安好。

生活是從不適應到適應、適應到不適應,沒完沒了
從我很小的時候經已是這樣。

大學的生活就是如何從忙裡偷一丁閒兒
至少,這正是我在做的。

平日不敢將煩惱掛在臉上
至少,見到我的時候,是跟你笑著在打照面。

------------------
聽了家謙send來的classic,很舒服
雖然我不太懂欣賞,不知道是什麼作者、什麼舞曲、什麼調
但這些都不重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