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1:45:4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blo 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線上遊戲我玩的不多,
曾經認真玩過的也只有MUD、WarII、星海爭霸、魔力寶貝、EQ而已。

然而我最喜歡的,其實是Diablo II。

租漫畫的時候,老闆只要跟我推薦推理型的,
我一定會說,「我想看不用腦的」。

去書店的時候,除了習慣性觀察最近暢銷的書種外,
我一定先走到雜誌區,因為,「我想看不用腦的」。

看電視的時候,除了轉完例行的日本台與電影台,
時間對的話我一定先轉到三立天地有情,因為,「我想看不用腦的」。

所以我玩Diablo II。

而且我的人生愈過愈Diablo,
因為我不想用腦。
因為砍殺後的血沾滿了我的臉龐,
我還不敢看。

不過,快了。
因為閉著眼睛讓我迷了路。

台長: 兔菲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