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9:25:09|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網站上連結,看見相親銀行 ,以下是它的條件表格:

身份歸屬: 首次姻緣  二次姻緣  身心障礙  異國姻緣
教育程度: 未受教育 國小 國中/初中 高中職 大學/專科 碩士 博士
宗教信仰: 無 佛教 道教 基督教 天主教 回教 其他
族群: 閩南人 客家人 外省人 原住民 華僑 其他
居住地區: 台灣地區  台灣以外地區  
星座: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以上各項條件未打勾或全部打勾,均為該項條件不拘。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星座,回想我自己在幾次戀愛的經驗中,完全沒考慮過星座這件事,

 不過我的戀愛史蠻豐富.也是讓我從沒機會相親的原因,但為何考慮星座?是流行的潮流嗎?

還是人對自己的眼光不信任?還是跟流行?人真得這麼簡單就可以分類出來嗎?若是如此這世.

界不會有3/4怨偶,不會高居的離婚率,因為分類少,配錯的比率自然不高,對嗎?

以上只是我簡單的腦袋,可以思想的,所以我大概沒資格去相親..... 因為笨拙....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澳大利亞
此分類上一篇:讓已經冰冷的人 重新煥發生機-送行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