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12:25:08| 人氣17| 回應0

老爸!你好嗎?我想你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自從你走後,我時常想到你耶....想到你專注寫字的神情,


想到你車禍後躺在醫院時不省人事、昏迷不醒時的模樣......

眼中沒有淚,心中卻知道你這次逃不過了....

你知道嗎?我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我是長子,很多有關於你的醫療決定我都要負責,

但是挽回不了你了.....我知道的....

我不相信輪迴說,我也知道當哪一天我也滾蛋時,

我們之間就真的什麼也不剩了

還好,現在還有對你的思念和回憶........

我不是一個好兒子,未曾使你驕傲也並不孝順

但我會在有生之年好好照顧媽媽、好好照顧藍藍

使你不再擔心牽掛

好好的走吧~~~

也許哪天我們真會團聚也說不定呢!!!

台長: jc小趙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