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3 00:00: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ud Me-Last Deci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有太多決心要去決定
無論是否與切身關係
和自己的一切
要用什麼心情去看待

 

我所在意的人 請原諒我
因為這決定是自私的
說出口是想結束彼此的期待
我是如此自私

 

我認定重要的人啊 請以我的存在感到自豪
因為我滿身傷之後還能與你說再見
曾以為使盡本能掩飾傷口就能有漂亮的表面
卻沒想到會因為自己的念頭開始瓦解

 

我腦海裡的記憶請別再沸騰了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命完整中求得苟且偷生的喘息
畢竟我比誰都清楚閃閃發亮的記憶照不亮傷口
也不會相互抵銷 只會相互牴觸
更只會顯得傷口的骯髒

 

雙眼中的風景可以別離開嗎
因為你的轉換讓我不再想離開
之所以不能活得順遂
原因只有我習慣用謊言去對現實加油添醋

 

我在你的眼中又變成什麼模樣了
我選擇的生活是不是和你不一樣而很滑稽
如果你要嘲笑 那就請吧
但別讓我看見你的譏笑
那張完全沒有溫度的笑容


最後的決心
想知道就是決心的最後看見什麼

台長: liar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