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14:18: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nate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那些無意脫口的話
總是無意傷了某些心中重要的你
因此我被另一種眼神看待
我得去承受這自己的傷害

 


過去的自己為了掩飾脆弱
不甘示弱的做了連自己都訝異的過去
彌補得了嗎
那時自以為堅強不妥協
現在才知道那是把自己推入脆弱的門後

 


被指指點點的日子
以為已經離我遠去
意外的它總是跟隨著我
讓心裡的洶湧散漫出了歲月之外

 


即使心裡再清楚自己不過了
但茫然未來迫使自己哭泣
看著那些閃閃發亮的人們
心中有種東西叫做羨慕悄悄萌芽
就算如此 我得更努力一邊前進一邊揮霍天賦

 


在閉上眼前能找到棲身之處嗎
對於現在是無解的問題
不停告訴自己沒關係的
只希望雨過天晴的感動永留在我心上

台長: lia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