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02:50:0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f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睜開眼 慵懶的早晨
窗外的陽光直照我的眼裡
看著窗外的陽光
想起你昨日的溫柔
讓我想更加把握你給我的一切

 


如果說你想去看看這世界的變化
請不忘記我將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當你又遇見失望 我會陪你一起走過
因為你是我心中不能沒有的寶物

 


望見一片無際的海洋
夕陽把海水染成溫暖的玫瑰色
倚在你肩膀上 你的體溫一點一滴傳達給我
直到夕陽完全消失
我在祈禱每天的夕陽 能繼續倚在你肩膀上看著它

 


就算是我們無法走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請不感覺有缺憾
因為能陪在你身邊度過每天 就足夠了
把看過的景色和你的側臉 記在腦海裡

 


偶而看見天空會出現灰色的雲彩
不要沮喪 因為只有出現灰色的雲彩
象徵雨過天晴的彩虹才會出現
用我的全部 跟你一起走過雨天
等待雨滴滲透到乾枯的土裡 美麗的花吐出綠芽

 


在無止盡的日子裡
會遇到什麼困難不知道
但我只想做一件事
把以上的心情寫成一首歌全都讓你知道

 

沒有結束的一首歌

台長: liar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