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01:54: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p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怎麼又蒙上一層灰色的色彩
是天空也傷心了嗎
或是它被耀眼的陽光所遺棄

 


因為冷漠而擦身而過的它
心裡在想些什麼
因為眼神交會而認識的人們
一步步走向它們所構造的明天

 


淚水不是一直都溫熱的
當它流乾後 冰的刺骨
已經不是你的雙手為我把淚擦乾

 


它的姿態
我的傷痛
你的抉擇
成了一幅不完美的畫
它的無知
我的同情
你的欺騙
畫了一張複雜的草圖

 


早該把我搖醒
不該繼續讓你在我身邊留下你的足跡
越踏越深 越來越不能填平
我該用哪種姿態逃離你的世界 它的期盼
看見你 怎麼說不出任何想對你說的

 

卻在自己轉頭後 淚水夾雜對你的想念流下
不敢回頭再看你一次 因為我懂了 我該離開你的世界

台長: liar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