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3:53: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peo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多久之前
你的真面目被我看穿
只不過是一個什麼都好的好好人類
好想問你 這麼做不會很累嗎
如果被看穿之後 卻還是這麼做
真想跟你說 可以收起你的招數
別說你有多希望我們有多少目標要去達成
聽多只是令人噁心 不屑一顧
你的好好人類面具比不過你的一句話
你的一句話說出你到底想幹嘛
該說你愚蠢還是說你天真呢
請拜託你別再擺出一付討人可憐的表情
在某些說法上 是呀 你很可憐
請不要對號入座 雖然我很有可能在說你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準確性令我不寒而慄
看似乾淨俐落的手段 卻是最骯髒的
你那穿著好好人類的外皮是脫不掉的
只怪你曾經想給人好好人類的假象
前提是假象 其中八成你都做到了
真是了不起呀 有幾人跟你一樣 屈指可數
不用在顧前顧後想說要做最好的演出
不會有人想看的 看你耍耍猴戲 似乎不錯
抓住它的心了嗎 留下好印象
哼 你想太多了 是吧 別再這麼說
就在這一課 我學到許多
我回頭看一下教材 上面一個字也沒有
是幻覺 還是我太慢看見而消失了
令人想吐的表情 就是那一幅
你的笑容 你的言語 躲不過你心跳裡蘊含的機關
太多陷阱 其中之一 就是你處處想討人可憐的臉
再一個請求 可以結束了嗎

台長: lia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