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0:20:1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od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上天祈禱些什麼
人呀
慾望總是不會滿足
用幾個字
誰對我們這麼敷衍
不曾去追究
跳著孤獨的舞步
我想
這種舞步只有我會
曾以為
我自己被世界拋棄
直到我看見了希望
哪知道那是短暫的娛樂
被愚弄的我
不曾有怨言
我還能說什麼
忍耐了
接受了
我不會奔跑
因為我知道
如果說我逃避
受的傷會更深
過去的快樂
我不敢回頭看
怕被笑說是成不成熟
這是一首落寞的曲子
演奏著人們的寂寞
我想
我可能是這首曲子的代表人物
離不開的感覺
對那種感覺
風中飄著的答案
抓不到
摸不著
誰可以明顯對我說
那一個問題的答案
我只要
一個結局也好
再一個也好
在牆壁上
寫上
最微弱的希望
不怕被抹煞
圖在心的圖畫
有誰會看見
我會表示的只有
用笑容去掩飾
簡單的故事
適合去詮釋的人是誰
是跟我一樣孤單的人嗎
散佈在世界角落的寂寞
會用哪一種語言發言
我只知道
當孤單的頻率一樣
不用透過表情
也會清楚
明白

台長: liar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