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0:18:00| 人氣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ゃ▫°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一點多我阿姨 我表哥 來 " 所以我就被挖起來了

   沒睡多少 >< 睏押 ..  但是還是得起床 哈! 
   
   然後我爸突然問我WII一台多少 ? 我就說一萬多 ~ 
   
    開心的問說 你要買噢? 爸:對押 ! 我要買給表弟表妹玩
  
   我傻眼 = ˇ="!  好吧 .. 我跟我哥還有我表哥就說要去買

    我爸就說: 還是買兩台好了 一台放在家裡 我也可以運動 !

   我:好阿好阿   我哥:這個主意不錯 有意身體健康  

    我: 摁摁 要多運動 我哥: 我也這麼想 !  

   我爸就拿兩台的錢給我們 2XXXX 哈!" 超爽 !"
 
    跑去台北地下街買 .. 問了十幾家店  貨比三家麻 !"
   
   買完之後 跑去西門町 買光碟 ? 聽說遇到了 小恩 小薰 

    哈 .. 到最後我朋友來找我 "雅D 塞方 鯨魚" 原本要看電影

   後來好像沒有想看的 " 就亂逛亂逛 逛了好久= ˇ= 吃飯回家

    最後一天假日當然不能放過 ><" 跑去盧提找朋友打球 哈拉

   十一點左右 肚子有點餓 騎車載朋友去吃了 鴛鴦刷刷鍋 ! 哈

    很爽 .. 吃的很開心 !" 也很飽 但是遺憾的是 .. 沒進展

   因為對方是個男的 =  ˇ= .. 好啦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台長: ◣≠╭ 小傑╮╳ ◥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ゃ▫°  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ゃ▫° 星期六

胖東α
妳這個死色胚 只想在女的@@

尼加有wii喔 哈哈哈 尼們家要玩蛋蛋了 ^^
2007-10-22 23:22:21
版主回應
= ˇ= 人非草木豈能無情 ?

 哈 ~ .. 或許噢 ! 
2007-10-23 23:3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