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05:06:2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我生日,除了給自己寫了一封信(給10年後的自己),也常思考著生死的議題。有人說年紀越大越怕死,因為怕賺的錢還來不及享受,而我呢?是因為別人而活著。媽媽年紀大了,現在需要我的陪伴,將來會需要我的照顧,呂妞年紀小,現在需要我的照顧,將來需要我的支持,我因為她們而幸福的活著,我怕太早離開,傷了她們的心,也怕她們離開我 ,從此我的幸福不再完整。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種感受,送小孩去上幼稚園,剛開始孩子是哭哭啼啼,捨不的離開妳,現在送她到校門口,一聲媽媽再見,她頭也不回的向前走,我心裡真是有些失落有些感動,失落著她好像不需要我了,感動著那勇敢的孩子漸漸獨立了,我必須跟著成長,有一天她需要我時,我是動力是智慧是能力而不是包袱,在這成長的過程,我感謝那些讓我有機會默默付出的人,讓我挫折的人,拉我ㄧ把的人,萬分感謝銘記在心。
                                                                                                                                          



 

 

台長: 百合.草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用愛彌補生命的缺口
此分類上一篇:Stars mild my 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