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1:09:5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s mild my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聞台終於恢復使用了

三年了吧!真是睽違已久

又可以藉此表達心中的想法與紓發內心的情緒

今天也是個傷心日~ ~ ~爸爸去天堂的日子

這首是我思念他的代表歌

昨夜  多少傷心的淚  湧上心頭

      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

      今夜 多少失落的夢  埋在心底

      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 像雲煙

      像那浮雲一片  訴說歲月的延綿

      生命的盡頭不是輕煙

      我把切切的思念  寄託星光的弗遠

      希望你知道我心願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遺憾+無奈  是我放不下也捨不得放下的結

放不下~

遺憾  是上天給予最嚴厲的處罰

無奈  生命是如此脆弱與不可逆

捨不得~

因為我必須記取 這種感覺讓我有勇氣去做該做的事

加油!因為『粒粒皆辛苦』嘛! 

台長: 百合.草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