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9:54: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我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了!是因為年紀的增長,還是因為社會的「磨鍊」呢?尤其進到現在這家網路公司後,忙碌的腳步、緊張的氣氛,讓我時時刻刻得緊繃著一顆心,深怕慢了、散了,會拖垮其他人的速度。

可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好辛苦啊!

也許我一直習慣了以隨性自由的心情來看待每件事,加入了這個凡事都以快、狠、準為主要訴求的網路行銷公司後,我發現自己也變得隨時緊張兮兮,這難道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常常跟朋友半開玩笑地說,雖然我不是走在流行尖端的那種人,但我的骨子裡,的確還是存在著法國人的靈魂喔!因為我是法國南部比較樸實的那種型嘛~~法國人對生活品質與休閒娛樂的需求,一直是我依循的生活方式;但現在,卻與它漸行漸遠了……sigh >_<

也許,繼續待在這家公司裡,我再也回不到真實的我,未來的我,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呢?

台長: 第二巫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