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9 10:44: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便宜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說自殺是一件傻事。

假若傷天害利之事做盡後,我會自行了斷這個罪大惡極的軀體。就如希特拉般,我是絕對不會在法庭上赤條條的任由人批判、裁決,與其必定要死,我寧可讓自己靜悄悄的離去,將手槍放在口腔內,「澎」一聲,讓子彈穿過喉嚨......嗯,就這樣了斷吧。

別人要說我是人間渣滓嗎?我聽不到。而大概我也不用再聽到你那些侮辱的髒話。我死了,棺材能夠隔住世人惡毒的詛咒。我安祥地在地獄取笑他們的天真,哈哈哈,你們真是可愛哦,竟然能夠為已經入土為安的自己而耿耿於懷、恨之入骨,你們對我的感情可真的深厚哦,可惜我無福消受了。

也許你會說我是逃避、我不負責任,但對於做盡壞事的我而言都不會再在乎這些風涼說話,你盡管說吧,我是應該承受的,如今我的一死可以消除你的怒氣又可以令你想起我往日的好,如此這般,我覺得以死來代替我犯科的代價真的很便宜很便宜。

我在想當時的希特拉在吞槍前是不是又有這個同樣的想法?他的隨從真是太愚蠢了!因為他們不懂跟希特拉一起自殺,只要早一步離開便不用聽到「你是人渣」等侮辱說話,他們不單要站著受盡鄙視的目光,更受盡國際律師們無情的批鬥,而最後結果都是死。所以哦,希特拉真是聰明!

*今天history堂有感*

台長: Januar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