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9:47:5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奈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爸爸常告訴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盡心去做

媽媽也一直叮嚀多做少說

這些我都有做到ㄚ

為什麼得到的卻是一直被傷害

心灰意冷了

真的~~好難受

快樂與不快樂只是一線之隔

但我卻一直在線外徘徊

好累

你們都說

如果學不會反擊

就會一直被欺壓

如果學不會防備

就會一直被傷害

我真的要做到這樣嗎?

真的要這樣才能生存嗎?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做ㄚ?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每個人說的話都讓我很感動

你們有那個心我就很開心了

你們說的話我都有在思考

唯獨

要我考慮當老師這件事

我想就不用考慮了

因為我早就放棄了

雖然你們都說我根本不用在這受氣

我可以有更好的環境

但~~

就像我說的這是當初我所選擇的

我就要勇敢去面對

如果我現在退縮了

那我永遠都不會成長

我希望妳們是支持我的

我更希望有更多人是認同我的

這樣我才有信心在拼下去

眼淚停不住

因為心真的受傷了

沒有人懂我

我根本就不堅強

 

 

 

台長: 小娟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