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6:34:02| 人氣6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近 那麼遠 So Close, So F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傻的買了一瓶你常喝的有氣礦泉水
也許身在遠方的你也在同一時間喝著一樣的飲料, 想起我
這樣我們的距離會就此拉近吧?
也許很天真, 但我寧可這樣的相信著

還有三天, 我們仍然站在同一片大陸上
要是我跳上火車, 四個小時, 跨越三個國家, 我就可以看到你
三天後, 我們將在英倫海峽的兩邊
是的, 只要我想, 一個下午, 大概五-六小時的火車, 我還是可以看到你

六天後, 相隔我們的將不只是英倫海峽而是印度洋和太平洋
在不同的時間區域, 我們共同的時間也會變少吧?
也許我們會自然的變回遇到對方以前的自己
一覺醒來不會因為沒看到對方而感到不安
我們漸漸忘記被抱擁和被需要的感覺
不久我們或許需要依靠相片才能記起對方的臉
然後我們就此慢慢的失去聯絡
最後你會淡淡然的對我說
’我好像不想你了...’
就像你對她說的那樣

對我來說, 昨天就像分手的預告
是因為能預見這樣的結局所以才淚流不止吧?

記得第一次我在你面前哭
你擁我入懷對我說’喜歡你’
把我抱得緊緊的你好像害怕我會被淚水吞噬
那一刻, 我想, 被你保護著的我不會再流離失所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我

昨天我淚如雨下的時候
你輕輕的刷去滴在我手背上的淚水
喜歡著我笑臉的你一定覺得很納悶吧!?
一定在想為什麼我非得在離別前哭吧?

也許, 再一次深深的擁抱和一句’喜歡你’就能把眼淚止住了吧?
讓我用心的記住和相信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你仍然是一樣的需要我

台長: 崢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當我想你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The Holiday
此分類上一篇:逃跑

海角天邊
怎麼說....
任何情緒..一定有出口的理由
妳一定感受到什麼了,才會流淚吧...
2008-12-30 13:32:23
版主回應
也許就是知道那會是我們最後的擁抱吧!?
and I always sense it right, that was the last.
2009-01-11 07:1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