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17:23:47 | 人氣6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09恐怖的鼻竇墊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約好1月9日要植左上顎的小臼齒, 昨天中午下班吃完飯, 趕到醫院, 先上個洗手間再去櫃檯報到, 時間差不多是約定的2:10, 很快進診間, 王醫師不在診間, 上回廠商派來的那位嗓音低柔的小姐在診間, 我提起這幾天植牙的新聞, 有一婦人貪小便宜, 聽信菜巿場傳聞, 大老遠跑到雲林去植牙, 一顆三萬, 八顆牙花了廿四萬, 結果才一個多月全部掉光, 而且下巴喪失知覺, 經過大醫院診斷, 判定婦人植上去的竟是真人的牙

 

這新聞超噁的, 我因為要花大錢植牙, 所以一直持續注意這些新聞, 和廠商討論, 確定我每顆花九萬多的代價, 絕不會發生那種可怕的情況後, 才安下心來

 

本來醫師說我上顎牙床厚度夠, 不需將鼻竇墊高, 照例打了麻藥後, 打開牙肉, 醫師發現去年6月放進去的人工骨粉, 沒有和我的牙床結合, 還是軟的, 人工骨粉昂貴, 當時花錢補的耶, 現在醫師要將它徹底刮除乾淨, 真是白花錢又受罪當下我只在計較錢白花了, 根本沒料想到更可怕的情況還在後頭

 

醫師先在牙床上鑽孔, 中間得去照一次X光片, 回來後再鑽, 發現牙床厚度不夠1點多mm, 確定要將鼻竇墊高, 醫師還沒進診間前, 我和廠商討論時曾提到, 聽說上顎弄不好, 會有流不完的鼻涕, 廠商小姐當時說沒有傳言那麼恐怖, 而且墊高鼻竇的話, 植體較深入, 將來使用年限會比較長, 我想專家都這麼說了, 當然同意

 

醫師將機器準備好, 然後在我已鑽好孔的牙床上, 開始像電鑽打牆一樣, 將鼻骨往上頂, 那種恐怖的聲音及痛苦, 非筆墨能形容, 老實說我差點尿失禁

 

即使請護士幫忙抱住我的頭, 還是痛得要命啊, 像是有人把我抓住, 不斷拿我的頭去撞牆, 更像是有人拿把大鎯頭, 用力敲打我的鼻骨及頭蓋骨, 那時大概麻藥退的差不多了, 醫師補麻藥後, 又補敲了好幾下, 我真的沒法忍了, 雖然她說只要再補敲一次, 但我堅決不肯, 實在太可怕了, 我要不是個理智成熟的中年女子, 真想不顧一切當眾嚎啕大哭

 

好不容易將植體植入, 縫好傷口, 再拍一次X光後, 約下週五1月16日下午回診, 醫師還特別叮嚀, 下週一1月12日下午最好回去一次, 她想看一下我的鼻竇情況, 交待完畢後, 我上12樓刷卡, 原價4萬5多一點, 刷台塑卡打95折, 4萬3仟多, 下樓領藥, 等老公來接我, 老公說他在民生東路, 等師傅修熱水器, 我坐在一樓等好久, 又累又痛, 迷迷糊糊睡著, 突然醒來一看己5點多, 打給老公, 他說因為週六汽油要漲價, 所以他剛才去加油, 馬上就好了, 可惡的臭老公, 不知水某已痛到快不行了嗎, 還在省那點小錢     

 

回家途中因快6點, 路上有點小塞車, 我痛到脾氣忍不住暴躁起來, 我說隨便路上買稀飯或麵線, 一回到家馬上吃完再吃藥, 老公說家裡有白飯, 煮成稀飯就好啦, 我哪有力氣弄啊, 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啦, 我不耐煩的說, 我不想動啦, 只想買稀飯回家吃, 吃完馬上吃止痛藥, 痛到忍不住,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真的快哭出來了

 

好不容易快到家了, 在附近一家自助餐, 老公夾了幾塊糖醋排骨及幾塊雞肉, 又點一塊魚, 我點了蒸蛋及炒茄子, 外加兩小碗稀飯, 結帳時, 店員目測說170, 我嚇一跳, 問她怎麼算的, 她說糖醋排骨及那幾塊雞肉共100, 那塊魚40塊, 我的稀飯加蒸蛋及炒茄子總共才30塊, 臭老公也太會選菜色了吧, 這家自助餐店居然以目測決定價格, 我和老公以後絕不會再上門

 

回到家, 老公自己動手將他要吃的白飯微波加熱, 倆人在主臥吃, 發現那塊魚只有半熟, 老公忍不住譙自助餐店, 唉, 要不是我痛到不行, 今晚肯定是我下廚, 臭老公是好命太久了吧, 吃完飯吞了藥, 洗好澡後, 躺到床上, 老公很乖, 將自己吃的碗筷都洗好, 算他有點良心

 

元旦彈性放假, 今天週六要補上一整天班, 這幾天又寒流來襲, 聽到手機鬧鈴時, 真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好不容易掙扎著爬起來, 一陣天旋地轉, 地板在我眼前飄浮, 腿一軟, 我往後昏倒在床上, 熟睡中的老公被我嚇壞了, 趕緊來扶我, 我自己也嚇到, 怎麼會這樣, 昨天從醫院出來後, 我就一直頭痛, 頭昏, 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早知道鼻竇墊高是這麼可怕的事, 說什麼我都不會同意, 將來有誰問到鼻竇墊高的事, 我一定會將親身體驗源源本本完全告知    

台長: jj
人氣(6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植牙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2008.11.28,12.05.12.12植牙基礎工程
此分類上一篇:2009.01.12暈眩

(悄悄話)
2009-01-10 20:19: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