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3:11:0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开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是亲爱的夏老师帮我败的亮片包包,好大呀!!!大到连我的相机都放得下,太神奇了~~~~~)


如果一切顺利,也许几个月后我会去到温暖的城市,继续生活。


如果事情没有依想象的那样发展,那么,我仍留在此地。想开个自己的店。


这个店面房,要有上、下两层。下面嘛,是我心爱的小店,有漂亮的衣服等待合适的主人。上面呢,就是我的窝。要有大大的床,木地板。这样,有三五好友来聚会或鬼混时,空间够啊。


如果通往二楼的,是木楼梯的话,那就太完美了!!!哇,这么一想象,我就心花怒放了。


于是,更无心上班了。


外面的太阳那么好,花都妩媚的开放着。我却坐在这阴冷的办公室里面,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这人生啊,呵呵~~~~~~~




台長: Janice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