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1:13: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 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大年初一时照的。穿得不是太多哈,可见天气有多么的好~~~~我现在,裹得像个粽子。

啊,对了,刘海是我娘亲手全力打造!!不要说我像西瓜太郎 不要说我像西瓜太郎 不要说我像西瓜太郎 不要说我像西瓜太郎


前天、昨天和今天,都冷!有太阳,但是风好大。那一丁点点的阳光,丝毫不起作用。手脚还是冰凉的

2/4已经是二十四节气的立春了。可是,春好像还不肯来。我娘说,这叫倒春寒,虽然节气到了,可真正的天暖和还得再等等。她还说,如果到了三月份天暖时,有的地方还会突然降温。那时再下的雪,叫做“桃花雪"。

桃花雪。多美的名字。两个很美的事物,叠加在一起,美就加倍了。

桃花雪。多美的意境。边赏桃花边赏雪,粉红加雪白,肯定漂亮极了。

可是,我想到。。。。。万一那雪,把桃花给冻坏了,桃子结少了,怎么办呢?

我还想到。。。。某个美女曾问过的问题:桃红色,为什么叫“桃”红色呢?桃子的颜色又不是红色的。笑~~~~不要打我 ^-^

台長: Janic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