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7:23:2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对自己好一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是什么?

是某一日,拉着我的“镜子”和我一起逛街Buy的内衣啊~~~


本来看中的是一个粉红色的,可是镜子说比较喜欢淡蓝色的。且我个人也觉得粉红色穿起来太像少妇了。。。。。。


最最最早时候买内衣,就是在小摊里随便挑一下,看中了款式拿起来就走。不太知道自己要穿什么尺码的。再后来,是在小店里面买,因为是稍有点儿品牌的,所以有试衣间,自己进去试。自己感觉穿起来不错的,就买下喽。


这次和镜子一起买内衣,是我的第一次很神奇的经历呢。之前她极力推荐这家内衣店。这店在一条很热闹的街上,但是门面装修丝毫不起眼。难怪我原来一直没有发现。这应该是家很专业的内衣店。店员先帮我测量了一下,告诉我应该穿什么尺码的。然后就拿了几款适合我的款让我挑选。我挑了喜欢的样子后,店员就过来帮我穿。。。。还真的不习惯呢。试了好几件,但是店员也不急不恼,很是耐心。后来店员还教我正确的穿戴方法,手把手的教呐。。。真不好意思啊~~~~


顺便说,这个内衣叫什么调整型内衣。据说穿了会对身体有好处,不过价钱倒也不便宜。反正我买下来是咬了又咬牙的,这可是我生平第一件这么昂贵的内衣。。。。。且发现原来我不是太平公主,只是没有穿对内衣而已。


不过穿了一次就觉得不错。后来又拉着镜子去买了一次。还打算有米了,再去买。我是不是中毒了喔~~~~~


发了短信给姐,她说:女孩子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儿,内衣、鞋子、袜子这些小东西一定要买质量好的。这是自己疼自己的方式。


之前还一直尽心疼这钱花得太不值得了,买这么贵的内衣。听姐这么一说,我释然了。是啊,女孩子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


^_^ ^_^




台長: Janic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