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23:33:0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還有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多久..

 

只見時間不剩幾天了..

還有多久時間能在一起度過..

我只怕到最後的分離..

是否很痛苦..

我只怕..

到最後..

我們還能相見嗎?..

有人說..

到了考完基測後..

都可以在一起..

但..

那是真的嗎..

因為我很在意現在的日子..

害我不知道怎麼度過..

想要再這期間有個美好的回憶..

我不想要失去任何事..

那種感覺好痛苦..

一值都很想要在一起..

但..

總是會分離的..

也不得不面對..

如果可以..

我想要停留這一秒..

停在..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到底還有多久..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但心裡卻一值知道說..

只剩不到幾個月了..

心情的悶..

也漸漸多了..

停留..

停留在..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台長: ¥夜貓×亞喵Σ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