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8:17: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記固網服務 – 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同和記續合約既時候,佢所承諾既都未能履行,例如佢話免四個月月費,最後只免左一個月,又話續約既話,月費有折扣,怎料月費卻一毫也沒有減過。於是七月份既時候,向和記查詢,有關同事回覆會退回給我,直至收到月結單,發現仍欠我三佰多元。

我由十月頭開始,不斷咁打電話俾這位和記同事,但她卻像避我一樣,不是休假,便是不在座位上…朋友告知這是和記的絶招,除非攪大件事,如寄信往報館,否則他們不會跟進我的個案。

聽完後,我更是氣上心頭,於是我再次致電,果然對方又是休假,我更不肯收線,要求與話得事的上司聯絡,接線生再三答應我翌日一定會有同事與我聯絡…隨後我亦再致電和記熱線和寫了篇意見投訴他們的跟進服務…

果然翌日終於有人致電回覆我,話會在一個星期內把錢退回,待一星期後,若沒有的話,我一定會據理力爭的!

台長: * J.T.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