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9:57:4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場、 熱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吃早餐.. 簡直在烤箱裡~ 熱到爆**

一吃完~ 馬上衝進教室裡! 吹著電風扇(很像瘋婆子)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黑板上畫畫了~ 每次畫完都好有成就感喔~

(很多都絢想的)‥  

第一節公民課,竟然考78分~ 這分數已經很久不見了~

第二節國文課,半認真半管理秩序的過完了一整節~

第三節體育課,排球已經考過了~就一起聊天~看 軒.毛.花 打球~

第四節歷史課,一邊想睡覺~一邊很認真的想過完一節課~心情頗不好的~

吃完飯,一樣在老地方聊天~ 今天花花的內褲~ 被我拉的很大力‥

隔著衣服拉~是不會看到裡面的啦~我沒那麼色‥

午睡,被叫到學務處去~ 沒說啥就回來了‥ 剛睡~一點都睡不著~

努力撐撐撐撐撐了好久~ 終於有點睡意了! 但是被一些人吵醒!

(打屁屁!) 害我又睡不著‥ 

下午第一節(最後一節)數學,滿輕鬆的! 講講重點~ 

說說學測注意些啥~ 就放學啦~(當時2:05)

一放學~ 快快滴整理好! 我.絢.琦.fi.立委 衝阿~~~~

一到校門口! 看到計程車~ 馬上衝上去! 滿擠的! 但是好涼喔~

到家齊,一下車~ 看到‥ ‥ 大門深鎖著! 那看屁喔~

等到兩點半~ 管理員走過來說~ 3:00 才開放喔!

赫⊙⊙ 學校連說都沒說~ 我們只好先去看看附近的商店啦‥

去看看寵物~ 逛逛百貨! 買了餅乾~飲料~ 

就慢慢的再逛回家齊~     哇! 好多人喔‥ 又很熱!

看了一下位置圖~ 遇到芝耘&燕玲 他們告訴我們考場&休息區位置~

多謝啦~  走阿走~ 爬阿爬~ 挖! 4樓ㄟ~ 好累喔!

在4樓吃吃餅乾~欣賞風景~ 而且好高喔~ 連飛機都看的超級清楚~

懼高症的我~~ 嚇都嚇死了‥ 吃完餅乾~ 找廁所要丟垃圾~

廁所竟然在一二樓中間的最裡面~ 好偏僻喔! 裡面又陰暗~

好怕上到一半~突然伸出一隻手來喔‥ 我會嚇的屁滾尿流ㄟ~

(哭死喔~~~><) 快快的丟完垃圾去找休息區~

一進到四維樓 就看到教務主任&校長 看看裡面~ 沒啥東西‥

走去休息時~ 遇到阿秀~  我們5個好心人告訴他位置~ 

他只有一個人來~ 好厲害喔~ 要是我不敢! (我很含蓄的~)

坐計程車回到立委家~ 立委跟他爸感情超好~ 

一開門就看到"笨笨"(黃金獵犬) 好可愛~ 我喜歡~ 超喜歡~

還跟他握手~ 好可愛唷~ 摸完他! 手上都毛~~~ ˋˊ

立委到裡面馬上把"丹丹"(馬爾濟斯)放了出來~

他好兇喔‥ 恰北北~ 好可怕呀他~ 

 立委把他放了下來~ (我跪在椅子上~太恐怖了咩~)

他一開始找fi~ 還亂聞~ 之後找上我了~ 我一直跳阿~ 跑阿~

在椅子上走來走去~ 他總是有辦法弄到我~ ˋˊ 氣死我了~

後來立委抱了起來‥ (鬆了口氣) 

他們走去客廳~ 我去廁所‥ 一上完~ 聽到一陣尖叫!

原來是琦喔~ 狗衝到他身上~ 嚇到他了! 之後立委又放了他下來~

他馬上衝到我這來~ 他一直跳跳跳跳跳的! 我裝鎮定~

低頭看著他跳~ 他就一直用爪子抓阿抓的~ 夭受喔~ 痛死人啦~

都紅紅一條一條的! ˋˊ 參觀完立委家~

用絢的帳號上線一下~ 聊了一下下~ 就回家啦~

回家後, 看一下新成員"太陽鳥的幼鳥"可愛唷~

以後長大他會有幾跟毛翹在頭上~ 還會有兩個小小腮紅~ 可愛!

^____________^








明天是學測日! 要加加加加加加油了!




兩天~忍一忍就過啦~就等分數出來!

台長: ö 雅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