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1:28: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此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互相喜歡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我知道你喜歡自由~

但是也不是這樣忽冷忽熱對我阿~我跟不上你的TEMPLE~

我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著彼此

用最冰冷的語言溝通~

我真的不是很在意有沒有交往的事情~

只是...可不可以給我固定的溫暖~

讓我有喜歡下去的勇氣~

你在害怕什麼~總是讓我感覺心暖的下一秒

又瞬間冰凍~裝做不在意~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最近發現我們似乎...有些不合

你是在乎外表的~而且只是個平凡的女生~我會怕~

我不是很有自信的女生~你是為什麼喜歡我的呢?

你喜歡玩遊戲~而我卻不是那圈子的人~我們沒有共同的興趣~

我無法投入你的對話~我們之間似乎有些距離

你不能給我承諾~我要在你身邊守著嗎?

距離~慢慢出現了...

你果然會讓我SAD

但是不該哭的~不能當麻煩阿...


台長: 藍色6度C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