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3 05:02:58|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林俊傑尷尬了 主動提寫歌竟被動力火車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開始由台北出發,一路繞行高雄、新加坡及美國洛杉磯後,動力火車22日4度攻蛋,一連兩天舉行「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耗資5000萬元升級舞台軟硬體,更在延伸舞台首度打造羅馬柱,氣勢磅礴。

動力火車開場身穿黑金流蘇夾克搖滾勁裝空降舞台,在唱完「搖滾區」、「I’ll Be Back」及「繼續轉動」後,尤秋興對著台下1.2萬人說:「哇!大家都好興奮的感覺,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興奮,今天是我們演唱會第1場,有一點緊張,但我們會好好保留體力,反正只有2場,不用擔心喉嚨狀況,我們一定應付得來。」

兩人唱到「我不知道」,「金曲歌王」JJ林俊傑驚喜現身,全場歡聲雷動,JJ一度還從西裝內的口袋拿出「動力火車應援燈牌」跟著全場揮舞,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顏志琳說:「第一聽到雞皮疙瘩。」尤秋興則笑:「第一次有這麼大咖的藝人來當嘉賓。」JJ望著兩人感動說:「我今天真的是圓夢,以前不只聽你們的歌,也學你們的歌,甚至連飆高音都是學動力火車的。」這句話馬上獲得有秋興比讚:「有眼光!」

對於邀來JJ當嘉賓,動力火車滿臉感動:「JJ最近正在辦巡演,今天才從新加坡回台北彩排,明天又要飛巴黎,其實之前在討論嘉賓時,我們第一個就想到你,也期待你能來。」更戲稱,「很少有大咖來,也很少有人來是比我們還大咖的。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3人輪番褒獎後,JJ說:「你們是經典中的經典,今天我也是圓夢,可以跟我的偶像同台。」動力火車眼神也難掩崇拜,「你也是我們的偶像,我們也滿敬佩你的創作。」此時顏志琳突然脫稿表明想跟JJ合唱「修煉愛情」,「我翻唱的通常是可以超越,可是林俊傑我不敢,當然要一起合唱。」

JJ又向兩人提出再圓夢的想法,「我可以要求幫你們寫一首歌嗎?」未料尤秋興竟公然拒絕:「不可以!」讓JJ一臉尷尬、無法接話。隨後尤秋興突然回神,恍然大悟改口:「哈哈,我們太高興完全忘了這件事,其實我們非常願意,但請你不要緊張,慢慢來沒關係。」

林俊傑(中)與動力火車合唱。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中)與動力火車合唱。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右)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右)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中)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中)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中)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中)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左)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左)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中)在動力火車演唱會獨唱新歌。記者李政龍/攝影

林俊傑(中)在動力火車演唱會獨唱新歌。記者李政龍/攝影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16692?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janesnhm2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