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23:31:1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23 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23高雄一日遊 017.jpg




好久
~不曾像今天這麼早起床出去玩囉~要不是朋友的突來造訪,我想我今天應該是會睡到自然醒的吧~

 

起床後,就去吃好吃的碳烤三明治,人真的是多到爆,還差一點就沒位置可以坐呢~真是生意興隆,吃完早餐後,就往七股鹽田出發,因為還有人還沒去看過鹽山,所以,我們就帶他去看另類的白色世界,不過,我只能說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熱死人,大到我都快中暑~而且一下車就看到白花花的一天,眼睛超受不了的~害我很想馬上衝去眼鏡行去買一副眼鏡,不過,覺得鹽山真的是越來越落末囉~很多東西都遭到破壞囉~真的是需要好好的經營,要不然~另類的白色世界應該就會消失吧~

 

經過,運動後~需要去補充體力,於是我們又殺回台南市去吃伊都日本料理,這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越來越愛吃日本料理了,而且這一家走的是平價又美味的路線,每次去都讓我超開心~哈哈~

 

吃飽後~就要走更長遠的路啦~於是我們的腳步往下走~殺到了高雄~這次我們先到85大樓去陪朋友們check in 因為她們要住在高雄然後明天往墾丁走,當我到85大樓看到住宿的模式時,覺得很特別,但也很有商業的頭腦,對於不論是恰公或是外出旅遊的人,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模式喔~

 

接著,淨園~這個地方我可是聽了很多遍,終於在我要離開南部前能來一次真的是~值得啦~它其實是一個喝咖啡看飛機的地方,但是商人的頭腦是很厲害的,他把環境整理了一下,用了很多巧思,所以成為一個適合全家人都來的地方喔~而且又可以看著飛機在那起起又落落,是個不錯的選擇,就像南投的銀河鐵道一樣,只是一個是看飛機、一個是看高鐵,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地方是賣看台鐵的呢??

 

看完飛機的起起落落,當然是要祭一下五藏廟囉~本來我們是要去瑞豐夜市吃的,但是,人、車都多到爆,車位又難找,所以,我們就閃人改去漢神巨蛋吃飯囉,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漢神巨蛋,談不上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每次都是在這吃個飯,然後逛的幾層就閃人了,如果真的要問有什麼特別的印象,應該是它的停車場吧,因為它的停車場和巨蛋是一起的,所以,特別的大,如果計錯到時找車可是會找到瘋喔~

 

後來,本來還要去愛河散步,但真的是累囉~所以朋友們就載我去美麗島站坐捷運,但沒想到原來美麗島站是大有來頭的站,看到不少的人在那拍照,感覺還不錯的說~轉完捷運到台鐵站,坐上火車,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累到爆~但真的好久沒這樣玩囉

台長: Jane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