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7:48:13| 人氣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 new year w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又到了要寫新年新希望的時候了,反觀去年的新年新希望,似乎完成率只有60%,因為年底忘了要去參加TOEIC考試且全民英檢又差11分,至於其他可以算是都進了努力去做,或許,做的不是那麼的美好,但努力過一切就值得拉,至於Mr. Right的部分就再努力囉~但現在也會發現對的人跟對的時間很重要,所以就慢慢來囉~誰叫我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呢~

 

第一 我還是希望在今年能夠拿下英檢的證照~這個項目不知道已經放在我的新年新希望多久了~該是讓它成真的時候了吧~加油~今年非拿到你莫屬~

第二 我希望我可以把教師證拿到~因為努力了兩年半~沒拿到個教師證好像有點浪費時間,雖然當初我有點不太想要拿~但經過了實習~我發現其實幼教的生態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可怕~只是還是有一些事情需要自己去克服、面對的~一樣~加油囉~

第三 我希望自己在教學的領域上可以有更大一步的進步空間,不管是幼教還是英語教學,因為我想以後我的生計應該就是在這兩個領域在打轉了吧~所以應該要讓自己更加的專業才對。

第四 讓自己的身體好一點~這一點我在實習時深刻的體驗到,因為我在實習時幾乎每個月都去看醫生,看到我都覺得,身體也太差了吧~每個月都在吃藥,吃到那是什麼藥都差不多知道了~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第五 跟去年一樣,要跟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們一起常常渡過愉快的時間,也要多陪陪家人,雖然說之後可能一樣會有較多的時間在南部~但愛家人是一定要的喔~

第六 看能不能在對的時機點遇到對的人囉~經過去年的風風雨雨~雖然還是會有點期待,但深深覺得還是等對的人吧~對的人對兩個人來說,應該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吧~

第七 開始對於社會做些有所回饋的事情吧~在去年底一次的機緣下,參加了慈濟的歲末祝福,當時才更讓自己發現,其實自己已經是個很幸福的人了,且也該是有能力回饋這個社會了,或許,我能做的不多,甚至是微不足道,但一樣,只要盡了力就夠囉~

 

最後,還是謝謝那些曾經幫助我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希望今年我們還是可以一起陪伴彼此替彼此加油囉~加油

台長: Jane
人氣(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二阿技
身體健康最重要
阿技願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喔
新年快樂
2009-01-16 14:52:44
Jane
恩~!我會好好保重身體的~你也是喔~嘻
2009-01-17 23:1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