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3:50:51|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選擇去海上牧場,在那可以吃烤蚵仔吃到飽,然後可以釣花枝、海驪魚、還有一些我忘了的魚,還可以在海上踏著船,那的工讀生人都超好的說,我們在玩的時候還幫我們烤,讓我們完玩就可以有東西吃,而且後來我們趕時間還幫我們用了更快速的方式,只能說人真的太好囉,哈哈。

一回到澎湖,我們就馬上進行租車跟環島的行程,因為我們大概是三點多的飛機所以我們兩點多大概就要回民宿了,所以我們租了兩台小50,就往跨海大橋出發,一開始我們請租車點的大哥帶我們去買伴手禮,接著就勇往直前的衝,簡直就是把小50ㄍ一ㄣ 到底,狂騎,終於讓我們來到澎湖一定要到的跨海大橋,哈哈,到了跨海大橋當然就要去吃旁邊的【易家仙人掌冰】,果然是不一樣,跟昨晚的仙人掌冰真的差很多,後來,我又買了燒酒螺(因為我的實習老師說澎湖的燒酒螺很好吃的說,但我個人覺得在辣一點就更好吃,哈哈),接著我們又往保安宮出發,因為在那有一顆很大的榕樹,真的很大的說,如果不是有人說的話,看到的人還會以為是一排的樹呢,之後就趕回民宿啦,要不是明天要實習,我還真想留在澎湖就好不想走了,因為湛藍的海洋真的好美,而且也不想回去面對問題,真是標準的駝鳥心態。

到了機場,好險朋友們的飛機時間只早我半的小時,要不然我一個人在機場的還真的會很無聊,上了飛機,飛機慢慢起飛,看著窗外的景色真的好想留下來喔,是這麼的美,而且我都還沒玩透的說,心中暗自決定,一定要趕快在來澎湖這個地方玩,慢慢的飛機到了高雄上空,突然發現原來我每天生活在這麼不漂亮的環境,不漂亮是因為都是高樓都是房子,且從上往下看五顏六色的,就很像「瓦力」那部片中的垃圾的感覺一樣,覺得原來從不一樣的角色去看,真的世界變的很不一樣,以前對於「換個角度去看」,都只是說說,這次真的有深刻的感覺了。

這次的旅遊滿意度80%,剩下的20%是因為時間太短跟自己的心情問題,而且這次的出遊不但認識了新朋友,也發現自己其實有一些的改變了,繼續努力囉~嘻

台長: Jane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拉拉阿技
妹...不要擔心..明年螞蟻4月回來..我們準備再辦一次澎湖之旅...而且我那邊也有朋友...一定會很好玩..到時一定找你^^
2008-09-22 23:02:26
版主回應
哈哈~好阿~
但要辦在我考完教檢喔~
這樣順便幫我慶祝我終於完成這兩年半的幼教師的生活~嘻
2008-09-22 23:1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