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2:06:10|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習Diary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因為昨天太累了,所以來不及打Part 2,於是part2 與part 3就一起打吧~哈哈~原則上,兩天的早晨我都是在【沙坑】區,這兩天,小朋友也對我超好的,一直用沙做東西給我吃,不是蛋糕就是飲料阿有的沒的,而且蛋糕幾乎都是草莓的喔(如果那些是真的話,我一定會胖死的說) ,不過可以看出小朋友都對我很好的說,而且都不是我們班的喔(大部分都是小班的),害我都有點受寵若驚了說。

在教室上課時,最多就是碰到小朋友吵架的問題,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跟那種國小吵架都差很多,至少都是不是什麼很嚴重的情況,而且我發現很多都是小朋友跟你說完他就高興了,(套句大人的世界就是~講心酸的)所以,幼稚園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但老師的事非常多、責任重。

昨天下午,我們班是去戶外畫畫,此時可以發現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是超級豐富喔,因為明明就是陰天然後有點太陽,雲也都看不太出來(因為就一層厚厚一層那種),結果,小朋友還可以畫的煞有其事的樣子,害我看半天也找不到他們看到的雲。

昨天,我被一個不認識的小朋友一直偷打,而且是打的很用力的那種喔,超痛的說,想要吸引我的注意也不用一直k我吧,真的很痛喔~而且他好像才小班還是中班的樣子喔,果然他們平常就動的很多,力氣超大,而且後來知道他是我們班的一個小女生的弟弟,我超想去跟她說,去問她弟弟為什麼要一直打我ㄚ,因為我問她弟弟,他說的話我聽不懂。

中午,因為改在教室睡,所以小朋友必須去樓上把被子拿下來,結果小朋友超貼心的喔,還順便幫我拿喔,而且她們也才看過我的一次耶,而且原本還想幫我鋪好的說(而且是小男生喔),但我說我自己在慢慢用就好,突然覺得小朋友很可愛的說,結果我今天睡在兩個小男生的中間,本來我以為我會被小男生壓到,結果不是,我一直被小女生踢到我的腳把我嚇到,要不就是一直講話吵醒我,突然很像看到以前的我,因為以前我在幼稚園時也不是不睡覺的那個,不知道ㄟ我從小就不愛睡午覺(唉~難怪現在會那麼笨)

今天下午園所,因為兒童節所以幫他們辦了一個小小的活動,超high,其中最好笑的兩個活動,一個是老鼠尾巴~一個是採氣球,老鼠尾巴是小朋友在後來藏了一條繩子然後要去拔別人的尾巴,所以可想得知小朋友會一直去追逐,因為是每班派代表玩,所以大中小班的學生都有,然後就看到一群小朋友不是追就是跑,好不容意剩下四個,那其中一位是小女生且是中小班的吧,然後另外三位是男生,年紀比小女生大,然後一個大的追一個小的男生,卻忘了還有另外一個男的,於是就看到三個小男生一直在跑一直跑,最後我們看到了一句成語【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道理,我們這些站在一旁的老師都笑死了~而且我發現這些小朋友跟本就是來參加跑步的吧~因為他們都一直跑喔,很好笑有的就傻傻的一直跑一直跑也忘了要去拔別人的,就是一直跑。 第二個採氣球更好笑,一說開始一樣就看到一群人喔全部一直跑圓形就一直跑喔,跑到我們笑到不行叫暫停,然後把範圍縮小,想說這樣他們應該就會開始採氣球了,結果,大部分的還是繞著一直跑一直跑,結果我們這一班就有一個小女生就是這樣贏的,她也不去踩別人的氣球就一直繞著圓形一直跑喔,而且是跑的很努力那種喔~超級好笑(要看到畫面就會了解到底有多好笑囉)。

至於,放學就沒啥特別的是發生,所以還好,總觀這三天下來,初看會覺得幼教老師看視很輕鬆,但我覺得是很累的一份工作,因為早上要好早就開始忙,然後又要忙到好晚喔,不過,我覺得此時的小朋友最可愛,也最天真無邪的時候,所以,我還是比較這時後的小朋友,比起我以往帶的小朋友的話拉,不過,想想我怎麼一路到大,當跟小朋友這麼有緣呢?該不會~我天生真的要走這一行吧??

台長: Jane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拉拉
妹妹!!
這個版面太憂傷了!!歐罵罵的!!
換一個快樂點的吧!!!
不要忘了你今年的目標耶!!
先把陽光透進來吧!!
2008-04-04 16:2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