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9:22: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1花蓮之旅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車跟回去地方的不同,所以三個人要走北迴,三個走南迴,走北迴的一點的車走南迴的三點半的車,,所以一起床就去買名產跟吃戴記扁食,去了「德利豆乾」─「豐興餅舖」之後就載要走北迴的同學去火車站結束我們三天的行程,我一直很怕離別的感覺,很怕會哭,特別是又這樣相處了三天,好在想到還有畢業典禮,就讓我沒事,

之後,我又跟winni跑去了「曼波原區」及「七星潭」, 風景都不錯特別是「七星潭」海岸線美的沒話說,海水的藍讓我想跳進去,浪也潔白的要命的說,害我都不想要走人了說,而且這樣的藍天 白雲 海水 白浪 不就是我一直在找尋的嗎??和自己的好朋友的點點滴滴真是難忘,對於那先走的三位我想當你們看到照片應該會氣死吧,哈哈,因為來花蓮最美的景色竟然沒看到,哈哈,不過太陽也真的很大耶,害我整個人馬上就黑掉了說,

之後,我們也趕去火車站跟Kelly會和,她昨天回家又被姐姐妹妹的給灌到茫了說,哈哈,南迴的風景也是美的沒話說,而且我環島了,整個台灣我都坐火車繞過了,一路上就在打打鬧鬧 昏昏睡睡中結束,

回到台南才是問題的開端,因為我所有的鑰匙都在北部,所以我要等室友回家才能回家,真的是累死我了,

很謝謝朋友們的三天花蓮之旅,雖然這次旅行之前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很謝謝大家三天的陪伴,讓我有個非常難忘的回憶,謝謝你們,我也會記得你們跟我說的,我會好好努力的

台長: Jan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