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0:51:3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和姐 阿狼&貝貝出遊的日子,說真的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耶,如果要我乖乖在在家看書還會有點不乾願的說,可是等我真的接到貝的人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情啦,虧我今天乖乖的早起做作業結果大家都那麼晚來

在成大吃完飯當然是去來台南必來的安平老街跟吃一堆我吃到快要不想要吃的小吃了,結果賭性堅強的我和阿狼有在打賭了,第一場 射水球 平分秋色
第二場 傳統彈珠台 不用說當然是我贏啦,哈哈哈

當然我們的攝影大師出馬一定會一直照相的,在說姐都要回去了當然會照更多更多的照片阿,所以我們延路都在等專屬攝影師跟他的專屬模特兒,讓他們把全台灣的風景都連下他們的影象.


晚上到了花園大家都累翻了,我想大家都變老了沒有體力在跑來跑去的,後來她們決定要回高雄去了,要不是我星期一開始考期末考而且還有一份我做了很久都做不完的報告我就一定會去,因為我沒有下一次的機會了,我第二個避風港要沒了,而且下次什麼時候會去高雄也是個未知數,真是的為什麼偏偏那麼剛好阿,想到都有點小小的難過的說,真是可惡的報告跟考試阿........................

回到家,想起ET的生日及約定,當然要快一點打給老師阿,高興喔等我考完期末考就可以去找ET啦而且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妹妹喔,後來聽到老師說現在她連說電話都是奢侈的就覺得她真的好辛苦喔,因為師丈是職務軍人,所以老師都要一個人帶小孩,偏偏這位小妹妹的身體有不好,真是辛苦老師了.


晚上,跟peggy聊天,她說玉珠很不舒服結果我就衝出去找黑糖了,在路上我想了一會兒覺得要當我的男朋友應該會很困難也很辛苦吧,因為我對朋友總是那麼的好,有事一定會去幫忙,那如果是我,我會要求男朋友也馬上出現嗎 ??還是什麼都不說呢??不過不管是那種情形我想現在我確定的是他一定會常氣我很重視朋友吧,哈哈哈,

後來,把黑糖送到了,又在她們家混了一下和小聊一下天,有幾此都覺得心都糾了一下很難過,可是早就哭不出來了,因為前兩天才被兩個找死的傢伙給用哭,結果等我回到家洗完澡已經是一點多的事了吧
結果才打一下下的報告就撐不下去啦^_^

今天過的好充實喔,好久沒這樣跟朋友出遊和聊聊了,而且我發現現在的我只剩在跟朋友聊天時我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其他實後我都沒啥印象,難到我真的想學輔老師說的...............................................................................................................................................















其實 ................................................















.......................................................................................................................











..................................................我一直在.................................






















....................................................................................................................................


































































...................................................壓抑自己心中真實的感受

台長: Jan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