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3:00:1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0/2 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

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妹妹不知怎麼了睡不好的樣子七早八早就給我起床東摸西摸,害我很累但只好起來,因為我要去姐那而她要去她朋友那渡過週末。

上了火車不知道怎麼搞的東方的同學Miller傳短訊給我,要我起床看書,雖然以前也接過這樣的短訊不過好久沒收到了,而且我都已經離開東方了耶,結果就回傳給他說我早就起床了,之後有打電話給姐,沒想到她已經起床了說,後來聽說是被阿朗給吵醒的。

後來,我們就去京醇吃鴛鴦鍋,而且有一堆人是我不認識的,有姐的同學賈斯丁& S小姐(忘了她叫什麼名子)還有姐實習學校的老外和那搞笑的29當然也少不了阿朗,就在這樣的情形下吃鳶鴦鍋,而且老外對每個食物都是怕怕的,因為有許多都是沒嘗過,而姐也拼命的介紹,賈斯丁的過度外向也是讓我嚇到的,但他的個性是真的直,也是個衝動的人,至於S小姐,安靜的沒話說,如果不是姐一直要她跟29說話,她可能是這桌人裏最容易被忽略的,至於跟29或許是因為見過面了,所以可以慢慢的玩開了,不過聽到他掉東西的偉業我想是無人能比的吧,至於跟那位老外的互動很少,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而且真的很厲害喔,吃中午的可以給我吃到下午兩點多,吃到我真的好想睡覺的說。

後來,因為大家不知道要去那就只好解散,而我跟姐去玩具反斗城,因為今天是如如的生日,(也是哥哥的生日)所以我們就在逛玩具看要買什麼給如如,這家的玩具很少的說,有些東西都沒有,但最後我們還是買了Do RI ME的遊戲跟珍珠美人魚的拼圖要送給如如,而姐自己也買了一隻可愛的長頸鹿,不過那隻長頸鹿的聲音很怪的說,後來又逛了生活工場,說也怪那天跟我班上去吃飯看到生活工場就問她們要不要逛她們就覺得生活工場不好逛就不逛但跟姐就可以逛的很仔細跟快樂,果然逛街還是要找對朋友,後來,又跟姐去喝下午茶,聊聊,但是聊聊其實也沒有聊什麼,因為能聊的我們平常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啦,但我跟姐已經好久沒有兩個人這樣做下來聊聊了說。

後來,我們決定租漫畫回去看,結果我要租的漫畫被別人租完了,找好隨便租幾本就會去了,因為很久沒看所以也不知道什麼好看,所以晚上我們就在看電視 看漫畫及閒聊中渡過。每次去姐那我就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像是姐的妹妹,而今天是吃飯姐也很直接的介紹我是她妹妹,哈哈,結果大家都嚇一跳。

10/2

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好久沒睡到那麼晚,結果姐想要明天放颱風假的願望落空了,因為颱風10點多就出海啦,不過說真的怎麼每次我去找姐都很容易碰到颱風ㄚ???難不成我真的是雨神嗎??不像阿,下午我看了”迴光報告”他是在說一部有些人被植入了迴光晶片,而這個晶片可以記錄所以發生的事就如同你所見的每件事,然後有些人會請剪接師剪接在那個人的追思告別會上放出來,讓人追思,我跟姐都覺得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的好,因為這樣就沒有所以的個人秘密了,因為只要拿到晶片的人就可以知道你從出生到死的每一個過程及每一件事情,在說我也覺得擁有這個自己幾乎是看不到,只有讓自己的秘密公諸於世,但我想每個人內心世界的想法及聲音應該還市沒有人能知道吧,除非碰到個會讀心術的人,但這種人必竟非常少,不過,我怎麼覺得我身邊的人好像都可以讀我心事阿,大家都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真的有那麼容易就被猜透嗎??

後來,姐載我去車站又說了一個很好道理給我,姐說「壓力就像甜點一樣,就看你怎麼去看帶著壓力怎麼解決它」後來聽完,我好想跟姐說「那我現在面對的都是甜點,但不要誤會不是因為我現在面對的都是壓力,而且壓力後的甜點,雖然事情已經很久了而這學期的課也多到不行,但這都是不一樣的體驗ㄚ因為有那件事的發現,我更看到朋友對我的關心也更看到原來我以經武裝自己好久而這學期雖課很重但我也可以學到很多,總之一切都不在影響我跟困擾我。」後來,姐一直趕跟急的送我去火車站,其實我都不想走了說,因為跟姐姐在一起可以很輕輕鬆鬆的,可以說出自己想說想做的,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機會可以跟姐姐這樣,因為很快的姐就要回北部而我還在南部到時要出來聊個天都很難,我想這應該也是為什麼到越大越難有時間相處吧,因為領域不同了,能碰到的機會就少了。

台長: Jan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