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2 04:22: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包管你情我願!四手才能開「套套」引熱議網諷:急誰管你

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阿根廷情趣用品品牌「Tulipan」近期推出全球首款「你情我願保險套」,必需2人贊成發生性關係,並同時利用4隻手才能打開。品牌負責人表示,推出該商品就是希望兩邊是在「你情我願」的狀況發生性關係,藉此下降性侵的機遇。

▲包管你情我願!四手才能開「套套」引熱議。跳蛋(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道,「你情我願保險套」包裝兩側總共8個特別開關,需2小我利用雙手,同時按壓8個開關才能解鎖,並在按壓的同時,兩人指紋也會留在保險套盒子上,透露表現兩人願意為該事負責,且是「你情我願」。SM道具

矽膠娃娃

品牌負責人暗示:「當人準備産生性關係,利用該保險套就必需雙方皆告竣共識!而在這樣的條件下,雙方才能互相尊重,且取得愉悅的快感。」報道指出,今朝該保險套已在阿根廷部份夜店發送,不久後將會正式販售該款商品。

不外很多網友得知該「套套」後,反映卻十分南北極,一派網友認為該設計十分很好,紛纭示意「男生終於可以護衛自己了」、「避免仙人跳的好物」,另一派則透露表現:「感覺性侵犯會落空理智!讓問題變更大」、「傻傻的!急的時候誰還跟你漸漸開盒啊」、「基本只有文明人會用」。

▼包管你情我願?四手才能開「套套」引熱議。(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24010

台長: janelxdq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