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3:52: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弟仔出生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ㄚ弟仔已經出生半個月了
為什麼現在才放入他的記事勒
原因無他.....
我忙到沒時間去宜蘭與他第一類接觸

終於排除萬難...
在12/25與姊姊一家三口前往...
而看過前幾篇文章的人...
一定知道妹妹『抓兔子』....
這次在同一個地方...
不同的時間...
仍然給它『抓兔子』...
可見她非常的不喜歡宜蘭...
呵呵呵呵....

到達親家母家已經下午了...
而親家母知道我們要去...
竟然跑到大溪漁港去買海鮮...
這...這...太大費周章了吧...

看到ㄚ弟仔的第一個印象是....好小喔
可能是妹妹實在是太大隻了...
覺得他好小喔...不過手長腳長的...
看來看去都不知道像誰...
然後就聽著弟媳訴說ㄚ弟仔怎樣怎樣...

再過半個月ㄚ弟仔就會回到我家了...
可能弟媳自從懷孕後幾乎都在宜蘭...
偶爾來家中一兩天...
所以對她的小孩沒像妹妹那樣的熟悉...
況且現在他也不好玩...
我自己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不過我姐跟我弟都覺得我偏心....
唉..誰叫妹妹現在最可愛最好玩勒...

我想最高興的莫過於是我的父母吧...
畢竟有後代子孫可以延續下去了...

台長: 好想去旅行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