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2:53:1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帳單來了(驚恐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

破單月超過1000紀錄了

1172!!!!

我媽對著我說

你還要我哭一次嗎

我整個=口=!!!

那時候我剛好站中間

我媽在左邊

我哥在右邊用電腦

我媽問我的時候

我哥跑來聽

然後我媽說上面那句話以後

他就往左邊走掉

我哥嘆了一口氣往右邊走

他們同時哀怨的同時分2邊走

那個感覺真的很像在拍電影

整個超想死的感覺= =

沒人要聽你說解釋的話

哀= = 我會控制我的手機了..











今天上 大家說英語


學到ride 這個詞

好像是騎乘的意思

他有例句

我把他改成

Do you want to ride in my body?

一直問游佳蕙↑ XDDDD

他一直馬上回答NO

超北濫的

大家說英語的對話真的好有趣

可是今天老師為了上單字

不讓我們練習 好囧

不過我們阿不拉一直偷練XDD

超入戲的=.=

我一直用錯聲音XD

現在上日文課就很排斥阿

毆買尬





今天大軍他們畫我們6個人的臉

幹把我畫的超醜的阿XDD

不過還滿像的

貼在我桌子右上角喔

敬請闔家觀賞。












我哥剛來罵我了- . -

因為我碗沒洗

我承認我沒洗

但是我真的好累- -

他x的 我要去裝死了




















































有氧比賽

希望選到我又不希望選我

生死禮拜五>^<







台長: 陳皮☺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疲累餒..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還出門
此分類上一篇:找不到真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