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7:38:5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最近很容易疲累- . -

今天瑪莉在班上說我媽跟他講電話的內容

害我好尷尬xDDDD

我媽還亂說什麼

悅甄最喜歡上瑪莉老師的課= 3=

我在旁邊OS: 哪有! 我最喜歡體育課好不好

她完全不理我*0*

我哥還說我媽在奉承XDDD

我就說拍馬屁

齁 搞的我超煩的

我知道隔天瑪莉一定會說...

今天超尷尬的啦xD

放學先陪阿不拉去跳塑身操

最後的舒緩動作真的好醜˙^˙

有幾個人還跳的很激動是怎樣= =

跳完去鬥牛士跟秀玲他們會合

吃了一些東西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今天胃口很差

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一直拍照

我真的有當諧星的天份是不是ˇˇ

吃完調戲一下 宜宜

就搭捷運走了

日文終於上完了

但是下禮拜一又要重修

對你幹幹幹不完~~

這樣暑假根本沒放到

硍!

我要去逛無名了 掰








今天拍的影片都要上傳喔

跟我吃飯的XDDD
(懶的打人名)













台長: 陳皮☺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疲累餒..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欸
此分類上一篇:昨日與今日&明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