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4 21:12:11| 人氣1,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自我價值觀的孕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懷第二胎後 我的情緒總因為孩子的爸起伏不定
孩子的爸最近因為工作及身體不適(胃痛)常歇斯底里的發脾氣 
說的話總是很傷人 我的眼淚總是很輕易的落下 
孕婦好容易因為一句話一件事就哭
偏偏孩子的爸很討厭我哭
他更是因為胃痛說出看到我就討厭就一肚子火的話
我瞬間對自己的價值觀瞬間化做0
我對自己沒了自信 甚至活下去的動力
他對孩子胡亂發脾氣時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這樣對我肚子的孩子會不會受影響
我甚至很怕他的出生 是種錯誤
我變得很少笑 變得很憂鬱
尤其最近我和先生講話 他歇斯底里的口氣和說出的話
都讓我喘不過氣
誰能救救我…救救他

台長: yahankang
人氣(1,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後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夫妻相處之道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遇挫折時 你能冷靜面對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