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0 00:02:41|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來到了西元2014年 我結婚了

婚後的自己 與別人談的是我的婚姻生活我的孩子
回想婚後的自己 忙的是孩子 家庭的打理以及和先生的互動
我不再有天真的想法 樂觀的態度及屬於我自己的時間與想做的事
很多人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而我 會現實的說 婚前婚後的理想生活 全是泡沫 
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 朋友叫我要多愛自己 找回當初樂觀的自己
生完孩子的我 多了對孩子及照料先生的責任
身材沒了 自己的時間沒了 與老公之間的情趣更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沒有與公婆相處的問題 沒有照顧孩子的困難
困難的是與先生之間的相處模式
他有事業起步的壓力 有需忍受孩子哭鬧的壓力
而我 必需忍受他大男人的個性 我們的性生活模式及你的生活習慣
我 其實很想念當初婚前你對我的溫柔與尊重
我想 你應該不會花心思去了解我想要的吧
很可悲 因為我自己在這自哀自憐
我明白我當一個孩子的媽不應該再這麼愛做夢愛幻想
你也希望我成熟些
但我覺得~我怎麼變得快樂不起來了

台長: yahankang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婚後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婚前婚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