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3:58:55| 人氣3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urquoi (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到底要什麼
說破是要人生規劃

(pourquoi) 我的人生中充滿了pourquoi
這是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

很多東西我都很想知道
我就像蝸牛一樣
慢慢的 慢慢的
有誰會等我 只有樹上杜鵑在偷偷笑我

在書上看到句句有啟示的話
很想學習 很想體會
但 做總是比想的還要難上幾倍

我想要分享
看得到的人也好
看不到的人也好
我只單單想要分享

*** 遇到

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
因為當他離去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
因為在人的一生中 可遇到知己真的不容易

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記得好好感激
因為它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為它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
因為它讓你更堅強

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
要跟他好好聊一聊
因為若不是他 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
要祝他幸福
因為你喜歡他時 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時
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
因為它是你精彩回憶的一部分

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
要趁現在解清誤會
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
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台長: yahankang
人氣(3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攫取抽象-FU
此分類上一篇:catch u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