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4:54:09| 人氣6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懂你的人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人一生下來
就必須要學會~承擔~忍耐~及一切不可預期的痛苦
而?個人到最後也都會學到忘記
可能是因為太多的挫折讓我們知道該如何成長

讓懂你的人愛你

通常快樂的時候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傷的時候 想到的卻是朋友

與其說 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 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 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 才是愛你的人 ~

因為要分享快樂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傷同時告訴兩個我愛的人

而及時安慰我與我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把我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

但是 男人的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

而那個人才是他所愛的人 ,

因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親的人為他憂心罷了 ~

所以女人多想告訴她所愛的人, 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

我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分擔啊........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愛 ~ 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可是了解 ~ 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 ~ ~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愛情花朵

有很多情侶用玫瑰花代表愛情

加上女性喜愛花朵見面時都會送上一束

我有時在想在土裡玫瑰花真的代表愛情的象徵

未開花根部都已長滿刺.有人說愛情充滿了痛.每根刺都充滿了痛.

所以要享受甜蜜的愛情都必須避開之間不必要的刺.

含苞待放的花朵象徵著愛情的展放.也代表著每次羞澀的約會隱隱的吐露花瓣.

紅花配綠葉才能襯托花的艷麗.就好像情侶行影相隨.開放出美麗的花朵.

所以說玫瑰是愛情的象徵不為過.

再送玫瑰花時我們是不是忽略了我們有沒有去包容對方的那些刺.

我們是不是有保護那些花瓣不讓他掉落.

捧在手上跟插在瓶子的花朵重看不中用不長久.

唯有在土裡的玫瑰花.用心去灌溉.他才能向下扎根.用心的去修飾他才能凋謝在開.

所以愛情需用心去灌溉他才能永續開出艷麗的愛情花朵.


希望你我是個好綠葉.好花朵.

送花給你心愛的人時是否有將心一起送過去呢.

也祝福你有個甜蜜幸福的愛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ggbb-blog/article?mid=34042&page=1#34665

台長: yahankang
人氣(6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oking at any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執著與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你還愛我嗎?

~藍雲若雨~
能與情人悲喜共享。。。

那才能長久~

妳覺得呢?
2008-05-30 10:36:19
版主回應
是沒錯....
可常常如此...會不想讓另一半擔心而選擇不共享之
2008-05-30 11:04:54
~藍雲若雨~
是的!
就是愛對方

所造成...

我們總沒有一起想過要一起面對

因為不想另一半和我們一起受到傷害!

我想雖然我現在是這麼希望
這麼想一起面對的~

但是當事情情況來臨時
我想我也會
作捨我的決定!

就因為&quot我真的很愛妳&quot
2008-05-31 20:0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