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0:30:29|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工作碰到了一件個人有生以來最尷尬的事─親眼見到別人說自己的壞話─感覺不是很好受,雖然自己當天化阻力為助力更賣力工作、雖然回宿舍後有一大堆人聽我抱怨,我還說我想開了,開心得要命;但昨天還是小小的哭了一場,因為一切也都太悲慘了吧!真是個小悲慘的暑假。

工作同事都是正職的員工,只有我是工讀生,像個臨時工一樣被呼來喚去、大小聲;衣服有幾百樣,問她一句:這件還有M號嗎?她就白我個眼然後很兇狠地說:自己看,但是店長不是跟我說可以問正職的嗎?都你們整理的衣服,我哪知道是不是賣完了?所以我很盡力的不問你們、吃飯時間我都自己去員工餐廳吃,因為不想看見妳們、要我不要太有禮貌我也漸漸改掉說謝謝的習慣;到底妳們還有什麼不滿?

上班總是上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但我都安慰自己「歷經山谷的深幽才知曠野的遼闊」、工作可以讓我體會到錢的重要性和得來不易之類的,可是面對一堆根本就看我不順眼的人我該怎麼辦?從我太胖、太有禮貌......一切都可以嫌棄,真的很想馬上就走,但是好怕他不給我錢,因為薪水已經拖欠半個月了,而合約卻還沒搞定......我的金錢和快樂暑假,你們到底在哪裡?

台長: 王老大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千零一個無聊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認同感
此分類上一篇:身體都知道

路人
借你布袋跟球棒還有本人幫你出氣 XD
不過我星期二跟星期三沒空喔
2008-07-15 02:4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