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9:50:3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燈會    開開心心的看完後...

去上學    卻看到一個殘酷的事實...

我   數學    算得那麼辛苦

卻只因為    看錯ˋ算錯

"粗心"    毀了一切

整個就是十分不爽

可是     這已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但是...    我考壞     心情就已經很差了

阿母     還一直罵 ... (煩

我就已經知道要小心了...

還一直問問問ˋ講講講

很討厭耶...

我又不是故意考差的  (氣

  




而且    前幾天我好不容易 想要跟她"溝通"

她竟然跟我說:『我們平常就有在講話了!不用溝通...』

整個聽了就是很無言...

她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溝通"啊?











其實......

會很煩    只因為數學考差了

沒得發洩...

呵呵......

希望不要再粗心了!!

台長: 小朱〞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