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0:32:13|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已經懂得如何下決定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我女兒的文章,
酷畢了 *
我女兒長大了 [!!]



所以自己也懂了,,
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不再去做自己覺得不對
卻又免強自己去做的事

想的很清楚
我想,我壹定會很快樂 *

我們母女,
可以傻白爛,耍喜酣,
不怕被別人說
不怕被別人笑
只覺得很快樂 *
這就夠了 ,



你說,你會支持阿母的 =)
所以
阿母覺得對的事
就會去做 ,
慶幸有人支持我 *






台長: ° 小臻 * = )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你們 ܤ°° |
此分類下一篇:` 阿母答應你 ܤ°
此分類上一篇:` 是希望我們都快樂 ܤ°

` 鈞鈞 ♥
本來反目成仇的倆人 ,
變成熱情如火的母女 .
阿母要好好做決定喲 !
女兒會在妳身邊陪妳 ,
支持妳為妳加油打氣 .
妳覺得妳女兒長大啦 ?
記得我們要一起耍憨 ,
一起在大眾面前北爛 .
這不就是國小的我們 ?
楊萱跟劉蓉的老頭樣 ,
以及算正常的我們倆 .
以前我們肆個在路上 ,
根本不怕任何人眼光 ,
甚至盡情的繼續耍憨 .
現在身邊沒有人盯著 ,
當然要大玩特玩一番 ,
不然未來有了沒的玩 .
我們是這輩子的母女 ,
也是最棒最憨的好友 ,
我們答應對方好不好 ?
這輩子永遠膩在一起 ,
做一對最特別的母女 .
阿母 ,女兒我很愛妳 .
我們要一起開開心心 ,
將過去的回憶給拋下 ,
不再去回想再去回憶 .
從現在起做我們自己 !
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
2008-03-18 06:5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