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1:31:15|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我真的...
該放棄你了!?
我本來以為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根本就不是...
你5上的時候對我那麼好...
我現在勒?
對我諷刺一大堆!!
我真的有你講的那麼壞嗎?
你一直說我...
(1)你自以為了不起喔?
(2)你自以為你是老大喔?
(3)哈哈哈!自己不會還怪到別人頭上!
我真的很想再說你一些話...
(1)你以為你全班最大的就可以這樣亂諷刺人喔!?
(2)你自以為班長了不起喔!?
(3)整天只會裝女生...白癡的要死!

但我始終無法忘記你...
你到底是哪一點值得我去想你?
如果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或許我該放棄你了!!
我不希望我失去你..
你人很好...但.不懂得珍惜別人!
我每次都超羨慕別班的!
他們班都不分男女...
只有我...我們班感情不好...
班上又有流氓...
讓我覺得不舒服...
每次沒怎樣你們就很大聲的說

怎樣啦?

我之所以不敢回嗆...是因為
算了...

















































































>\<

台長: ★☆呆﹏× 喵™☆★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公幹各班老師

♀小樺♂
恩..............你說的流氓是徐富紳嗎?其實捏 我覺得我喜歡的人好像有喜歡的女生了耶....
2008-04-07 18:1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